“诋毁与夸赞、讨厌与喜欢如同两对双生子,总是结伴而来。”
乌托邦与伊甸园的盲目信徒。

路过破碎月光-16

*怎么还没完结哇。

医院走廊的灯光好像冰冷的刀刃,从头顶上竖直地落下,他站在高卿尘病房的外面,沉默地听着医生的训斥。


“说了多少次孕期的Omega情绪敏感受不了刺激,你要是这都做不到就不要让Omega还没被标记就怀上孩子,非要弄得最后一尸两命吗?”


那医生看他不出声的样子又狠狠瞪他一眼,“再出什么差池你就等着后悔吧!”


高卿尘还在房间里高烧不退,挂着药水一点要醒的迹象都没有,尹浩宇回到病房坐在他身边,把他扎着针的手小心翼翼地放到掌心。


一不留神就流了满面的泪。


“我真的很没用很坏是不是?Nine你理一理我好不好,”他哽咽着问他,“我让你吃了好多苦,我害你没了宝宝,对不起,我真的…”


他想着如果高卿尘根本不爱他会不会好受一点,这样他的Omega是不是就不会被他伤害到,但他总是舍不得,他舍不得从前高卿尘看向他时带着爱意的眼神,他舍不得他对自己的温柔、包容和撒娇。


他明明想要好好爱他的。


从前那些年少的轻狂意气一去不返,经历过才知道自己连保护爱人的能力都没有,偏偏是自己伤他最深。


难怪说百年才能修得共枕眠,眼下他握着他的手,只希望高卿尘能快点好起来…其他的还能奢求吗?他不知道。




换了几吊瓶的药水,床上的人终于终于动了动手指,有了苏醒的迹象。


发烧了十几个小时的人眼角满是倦意,缓缓睁眼又阖上,又过了一会儿才清醒了一些,手指在尹浩宇手上握了握,又问道:“宝宝呢?还好吧?”


他这一醒尹浩宇鼻尖又酸涩起来,咬了咬腮帮子止住泪意:“宝宝没事。”


高卿尘点了点头,望着身边人疲惫的面容,手指在他手心里挠挠,“如果以前的事情是假的话,你可以亲亲我吗?”


他话音刚落尹浩宇就凑了过来,温暖的手掌抚上脸庞,眼泪和吻同时落下。高卿尘的嘴唇因为缺水有些干裂,他便轻轻地舔他的唇。


一吻过后高卿尘问他:“怎么哭了?”


连忙把脸上的眼泪擦干净,看见对方眼里柔和的笑意,又没忍住吸了吸鼻子,“因为想你。”


他鼻尖通红,被高卿尘看到了,伸出没有输液的手揉了揉脑袋,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现在更乱了,Omega缓缓打了个哈欠,因为孕肚没有办法转身,于是只转了脑袋不看他,“因为你很坏,所以我要惩罚你。”


“怎么惩罚?”尹浩宇着急问,又补充了一句,“怎么惩罚都可以,只要你别离开我。”他声音越来越弱,最后只低着脑袋看着白色的床边。


“不知道,还没有想好呢。我要慢慢想。我的宝宝怎么有一个不懂事的爸爸呀?”然后小小地蹬了两下腿,“我不要待在医院,你带我回去。”他嘟起嘴巴撒着娇看他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山秋秋秋秋秋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